坐等君归来

长城守卫军日常——真心话大冒险篇

长城守卫军日常ԅ(¯ㅂ¯ԅ)被玩坏的日常
真心话大冒险篇
1.花木兰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要求大冒险,百里守约出的命令,是下次打仗穿女装,花木兰推脱了好久,没用。
然后第二天,心灵手巧的百里守约就给她缝了一件女装,还是那种风情万种类型的,其他人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盯着守约,原来你的品味是这样……
百里守约表示这锅我不背。
第三天
众人就看到花木兰同学香肩并露,红颜怒发,上去就干,敌人都一脸懵逼,无心打仗,最后只得请出他们的首领,高长恭出马。
他一脸嫌弃的说他们定心太弱,连一个女子都抵挡不了,随即隐身走入战场。
当与花木兰正面交锋的时候,兰陵王表示要收回自己刚才说的话,花木兰就看见空气中有两道鼻血流了下来,然后鼻血越跑越远,还隐隐约约听到鼻血喊收兵,这仗我们不打了。
敌军就如潮水般退去。
第四天
收拾战场的时候,发现没有几具尸体,但全是血,铠想了想昨天看到的飘在空气中的两道鼻血,以及面色潮红犹如发情了的敌军顿时明白了些什么,然后拍拍花木兰的肩膀,不战而屈人之兵,大哥666。
花木兰微笑着把百里守约找了过来,并让他抄一百遍“大哥是男的,大哥最帅。”
百里守约,卒。
2.铠这次输了,命令还是守约出的,依然是穿女装,不过最近没有什么战争,只好让他去随便一个地方逛一天。
其他人看了看守约问你是不是有女装癖。
守约表示这锅我还是不背。
然后铠兄弟第二天就穿着花木兰一起的衣服,白紫色的长裙,以及易容术用的长发,完美的融合了他原来的发色。木兰队长笑眯眯的给他涂上淡淡的胭脂并整理了一些假发,并对自己的“艺术品”很满意。
铠:mmp
他们走着走着到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云雾缭绕,美不胜收。
断崖对面是一个瀑布,一个铁索桥从瀑布中伸出,直达悬崖,进到瀑布里,看到一块石头,上面写着:花果山福地,水帘洞洞天。
铠:嗯?好像有点似曾相识……
里面照样没人。
再在附近逛一逛,忽然一堆猴子围了上来,紧拥着铠同学,好像还在说:王妃!王妃……
躲在暗处观察的四个人刚想蹦出来救一下一脸懵逼的铠,却看到一个穿着头戴紫金冠的猴子走了出来,手握一根闪着光的大棒子,激动的抱住铠,兴奋的喊:啊啊啊,紫霞你来了……你终于来找我了……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……呜哇哇……
铠尴尬是看着这位长的还可以的“猴子”痛哭流涕,我tm不是什么紫霞……
“呜呜呜……紫霞我有多想念你你知道吗……对了……这几天你怎么长高了……头发为什么还变白了……”猴子眼泪汪汪的看着铠。
我不是啊啊啊……铠内心呐喊,但因为被队长灌了变声的药剂,说话都是女声,所以连开口都不敢开。
队长实力坑队友,手动再见。
铠一脸生无可恋。
“猴子……你干什么呢?”一个清丽的声音传来,一位穿着跟铠差不多的女生慢慢走到旁边,连面容都那么像,唯一不同的是女生有着一头乌黑的及腰长发。
“诶诶诶,两个紫霞?”那个猴子愣了一下,松开了手。
“什么两个?我就是啊,我就出去几天,你连你亲爱的都不认识啦?”女生气嘟嘟的揪了揪猴子的尾巴。
“啊……啊?”那个猴子赶快向后撤了一步:“紫霞……我……我认错了……你们长的好像……”
女生抬头看看他,也愣住了,嘴里嘟囔这什么……
是……是哥哥吗……不……不应该啊……
及其微小的声音,铠只听到了一点。
强烈的熟悉感涌上心头,她到底是谁?
“啊啊……对不起……给您添麻烦了……”名为紫霞的少女鞠了一躬,呵……他怎么会是哥哥呢……哥哥那种强大到恐怖的人……又怎么会穿女装……
铠也回过神来,点点头,转身走了。
回去了路上,其他四个人都嬉笑着讨论刚才发生的事,只有铠一个人紧锁着眉。
……
或许
我真的忘了些不该忘的……

3.百里玄策输了,选的是真心话
花木兰:谁是你最崇拜的人
百里玄策骄傲的仰起头
百里守约:当然是队长!!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花木兰:( ー̀εー́ )乖,给你吃肉
百里玄策:ԅ(¯ㅂ¯ԅ)mmp

铠:谁是你最感激的人
百里守约骄傲的仰起头
百里玄策:当然是凯哥哥
铠:答得好,晚上带你粗去浪
百里守约:ԅ(¯ㅂ¯ԅ)mmp

苏烈:谁是你最尊敬的人
百里守约再次骄傲的仰起头
百里玄策:当然是苏烈大叔和我师父(兰陵王)
苏烈:嗯嗯,好,虽然大叔听着不对劲,但还是要表扬你(。ò ∀ ó。)
隐形的兰陵王:(小玄策真有眼见)( ー̀εー́ )
百里守约:ԅ(¯ㅂ¯ԅ)mmp _(:з」∠)_

晚上,守约躲在被子里,想哭唧唧,为什么我在弟弟心里这么不重要,玄策看到了缩成一团的守约包子,一把扑过去:哥哥不开心吗
当然不开心了,守约想
玄策:是不是因为玩游戏的事?
你个小兔崽子还知道原因,守约哼唧中
玄策:哥哥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说哥哥吗
为什么啊,守约探出头
玄策紧紧抱住他,奶声奶气的说:因为,哥哥是我最爱的人啊,然后搂住脸,吧唧一口。
守约:我tm被我弟弟撩了!!!

然后大半夜就见到百里守约痴汉脸留着鼻血到处喊,我弟弟真萌

其他三人:怕不是把脑子烧坏了

最近迷上了长城守卫军,抱住五个人就是一个百米冲刺ԅ(¯ㅂ¯ԅ)

评论(16)

热度(5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