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等君归来

王者世界——生子梗 生子文【我愿为你生猴子】1

白嬴生子   信邦生子
接生婆——扁鹊
扁鹊第一人称

白起只觉腹部一阵抽痛,有什么东西在往下沉,他的脸上毫无血色,嘴唇也被咬的发白。
“起?白起你怎么了?”嬴政察觉到白起的不对劲,走到他面前,询问道。
他看不见面具底下白起的模样,只能听见他沉重的呼吸。
“起?”
“呃……陛下……臣没事……”白起努力表现的正常,嘴里却止不住的呻/吟,身体有些脱力,险些倒下去。
嬴政赶紧扶住他,顺手摘下他的面具,一张惨白的脸露了出来,乌黑的发因为冷汗的缘故一缕缕的粘在脸上,冰色的眼瞳微微失神。
“阿起?!来人,传御医!不……把扁鹊找来!”嬴政焦急的冲门外喊。
“阿起,我让扁鹊过来,你不会有事的……阿起?阿起!”无人回应,怀中的人儿早已被一阵阵的痛抽去了意识。

扁鹊第一人称
我作为一个医生,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吊的医生,一直倍受人们尊敬,可没想到有朝一日会被别人劫持……
当时我正在给刘邦做接生手术,是的,刘邦怀孕了,孩子父亲是韩信,十个月前刘邦偷吃了我新研制的让男人怀孕的药物,然后肚子就大了。
现在他正脸色惨白的躺在床上,巨大的腹部渐渐发硬,透明的液体从他身下流出,刘邦不停的呻/吟着,一旁的韩信紧握住他的手,“君主,如果实在难受,咱就不生了,好不?”
我扶额,韩信你四不四撒,生孩子还能回炉重造是吗?看刘邦这么痛苦,只好丢了一个止痛剂给他:“同志忍住,你羊水破了,孩子已经到产道里了,现在别把体力浪费在叫喊上面。”
“呃啊啊啊啊,杀了朕吧,痛死爹了!”刘邦抓着自己的肚子,一脸视死如归。
韩信也急红了眼,另一只手抚着刘邦挺起的腹,居然在使劲把胎儿往下按,“哇啊啊啊啊韩信你要干什么,谋杀朕吗?!”刘邦疼得大叫。
“喂喂喂,你俩别闹了,韩信起开,如果不想你家君主去死就别在这里呆着,刘邦你向下使劲!”我一脚踹开某个碍事的红毛,扯下刘邦的裤子,woc,胎儿的头都出来了!估计是被那个蠢爹按出来的。
“很好,胎儿头出来了,趁羊水没有流完,把他给我怼出来。”我给他的肚子做着按摩,一旁凉着的韩信一个大跳蹦到了我身边,掀起盖在刘邦身上的龙袍,“君主,君主要不我把他拽出来?”刘邦已经快升天了,一听到这句话差点吓到灵魂出窍“你……你滚,让扁鹊来……呃……啊……”
“大哥,你使劲,韩信把你家君主扶起来!”我指挥道,刘邦忍着痛半支起身,靠在韩信身上,汗水打湿了他基佬紫的头发,那巨大的腹部向下沉了沉,胎儿不舒服的扭动着,迫切的想出来。
这一动可把刘邦折腾的半死不活,羊水流的更快了,不行,必须得在羊水流完之前把这不安分的主生出来,否则对刘邦身体很不利。
“呃啊……”刘邦惨叫着,双手捏着自己隆起的肚子“你……你再闹……我就不生了!”胎儿安分了一下,可瞬间又开始扭动,比以前还厉害,这不安分,颇有他爹的风范,刘邦疼得差点昏了过去,气若游丝:“小祖宗……我……我不威胁你了……求你轻点……呃……”
“季儿,疼得话就咬我的手……”韩信心痛的一逼,连刘邦的乳名都叫出来了,我默默的吃了一嘴狗粮……
再秀恩爱信不信我不接生了……
我顺着刘邦的脊背按摩,那巨大的肚子慢慢蠕动着,刘邦已经没劲睁眼了,紧咬双唇,韩信焦急的看着我,希望我能快点,我好方。
“呃啊啊啊啊啊!”随着刘邦一声惨叫,这不安分的主终于出来了,我松了一口气,抱起满身通红的婴儿,剪断了脐带,是个漂亮的男宝宝呢,头发颜色随韩信,瞳孔却随刘邦。
我把他抱给这对夫夫,顺便给刘邦撒了一瓶风油精,给他回血,他失血的脸上扬起一个惨淡的微笑,韩信激动的说不出话。
我们仨都沉浸在喜悦中,根本没有注意背后黑衣人的偷袭。

“woc!谁……”
一双大手捂住我的嘴,不好,这手上是迷幻剂,我看着刘邦韩信惊慌的眼神就知道大事不妙,可身体已经没了力气,眼皮也渐渐沉了起来,睡过去前听到了黑衣人说的话:“只抓扁鹊,快点,大人撑不住了……”
什么大人?谁?为什么只抓我啊?我又做错了什么……

可耐的小读者们还喜欢哪对cp呢

评论(30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