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等君归来

白嬴,白起×嬴政,花吐症,一口玻璃渣_(:з」∠)_
好久没更,因为本王的作业……太多了,写不完啊啊啊啊。

正文
等白起再醒来时,已是黄昏,身上染血的素衫换成了干净的内衣,紫檀木的桌子上亮着一只安魂御蜡,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。
他心一惊,这可是只有阿政能用的蜡烛啊,平民用可是会被砍头的,是谁这么大胆点上的?
他急忙下床,掀开被子,却瞥见床旁的椅子上坐了一个白毛,一只手撑着头,打着瞌睡。
“阿……阿政?”白起低呼一声,不敢吵醒他。蹑手蹑脚的准备下床,可脚一落地,还没完全直起身,一阵抽痛就涌上心头,紧接着是阵阵眩晕感,他努力扶住椅背,才没让自己倒下去。
白起本以为是老毛病了,适应一会就好,但没想到那种眩晕感越来越强,他只感觉天旋地转,身上早已布满冷汗,一头乌黑的发粘在脸颊两边,琉璃般的眼也失了神。
屋漏偏逢连夜雨,白起的嗓子突然变得奇痒无比,呕吐感从肚子传上来,胃像是被翻搅过一样难受,他禁咬着失去血色的双唇,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
“咳咳……呃……咳咳咳……”嬴政是被一阵激烈的咳嗽声吵醒的,他不耐烦的睁开眼,却看见白起伏在地上,一只手捂着肚子,另一只手上是鲜血,他的嘴边也渗出那鲜红的液体,配上他现在惨白的脸,竟有种妖异的美。
“阿起!”嬴政一个健步冲上去扶起地上的人儿,白起脸上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:“咳咳咳,臣不该打扰陛下好梦……臣……罪该万死……咳咳……”。更多的血从他嘴里滴落。
嬴政急忙掏出手帕为他擦去嘴角的鲜红,“嘘,现在没有外人不必谈礼节,你病了,需要休息……”
“臣……臣没有生病……臣只是……只是受了些轻伤,不信陛下看……呃……咳咳……”白起想站起来(作死),却又被心头的抽痛压了回去。
嬴政把他抱的更紧了,不让他再乱动,又朝着门外喊:“传御医!”
“阿政……别……”白起无力的扯了扯嬴政的龙袍,眩晕感紧紧缠着他,眼皮也沉重起来,恍惚间看见自己呕出的血中还有一朵花……
这是……白玫瑰?
“阿起!阿起!御医很快就到,你撑住……”一脸焦急的嬴政摇着他,可自己却睁不开眼,“阿政,我有点……累了……”这是白起在昏迷前呢喃的最后一句话。

献给可耐的小读者们:
有人问本王为什么嬴政是白毛?游戏里明明海报和模型都是黄毛
为什么?
当然是因为白毛帅啊
你看以前的嬴政政多帅,霸道小君主,把白起哥哥迷倒不要不要的。
现在变成乡村杀马特,我都替白起默哀。
唉,天美爸爸啥时候改一下陛下的模型呢?

还有哦





本王决定了






结局要BE
哈哈哈哈哈






还有HE……(我怂在了读者宝宝们的石榴裙下)





双结局哦,中间会虐,别寄刀片,作者不玩某宝水表电表都在门外
下一篇正在筹备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