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等君归来

花吐症_(:з」∠)_这是一个很……神奇的梗
PS 无视放的图片
作者应该会分着发好几章,对,应该。

花吐症:顾名思义,患上了这种病的人会控制不住自己吐花,病越重,吐的次数越多,花颜色也越深,最后,患者会虚弱而死。解决它只有两种方法,一是寻找神草莫思草,配上忘忧泉水让患者服下,二是让患者爱的人与他真心的接吻。因为花吐症的根源就是暗恋到无法自拔……

正文
“什么!你说什么!这次战役竟然败了?!”嬴政怒火中烧的从龙椅上站了起来。
“是……是的,陛下息怒……”跪在地上的副将颤抖着,连头都不敢抬。
“怎么会败?!明明我们的胜算比敌人大!”嬴政冷眼看向副将。
“是……可……可臣也没有想到在战场上会出现这种状况……”
嬴政皱了皱眉,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,“说!”
“是这样的,陛下,我们本在战场上是位居上峰的,但……但在乘胜追击的时候,白将军突然晕了过去……”
嬴政手中握着的茶杯出现了一道道裂痕:“什么!阿起……不,白起怎么了?!”
“回陛下,白将军突然吐血晕了过去……”
砰的一声,那只可怜的茶杯就这样被捏碎了,锋利的瓷片划伤了嬴政白净的手,鲜血顺着手心流了下来。
“陛下,您的手……”
“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朕!?”嬴政粗暴的打断了副将的话。
“是……是……白将军不许臣告诉您……”
“是……白起?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
有没有感觉白起在这个短篇中会是最玛丽苏白莲花圣母般的存在……

回答:是,的同学,来,出门左拐,始皇同学说要请你♀喝♂茶♀

回答:不是,的同学,很好,你成功的引起了荆轲同学以及高渐离同学的注意,他们表示要去找你♂玩♀耍♂

回答:不知道,的同学,嗯,广大大秦群众已举起了手中的武器……

这篇很短
下一篇会长很多!
作者用白起的大镰刀起誓
很快会发上去的

评论(1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