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等君归来

故事的结局——嬴白 短篇

嗯,要死人的
宝宝文笔渣

当那把长剑刺过来的时候,白起就知道,他的故事要结束了。

锋利的银剑穿透厚重的盔甲,划开洁白的单衣,最后刺进了他早已伤痕累累的胸膛。鲜血染红了大地,从嘴角蜿蜒流下。周围的将士震惊的看着他们大秦的战神白起,巨大的镰刀“当”一声落在地上,他无力的倒了下去。

而在他身后挥舞着金色利刃的嬴政怎么也没有想到,那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的刺客举起银剑时,是白起挡在了他的面前。

时间仿佛静止了。

直到几行湿咸的液体划过嬴政的嘴角。他才抬头,那个不知死活的刺客早已被他万剑刺穿,尸体倒在白起身上,嬴政提起利刃,一把挑开刺客,这种丑陋的东西怎么可以弄脏阿起?

更多的液体滴落在白起的盔甲上,少年苍白却又俊美的容颜印入嬴政的金瞳。他哭了,第一次哭了,从没有人可以让一国之君流泪,除了他的臣子,他的哥哥——白起,那个静静的躺在地上,却再也不能睁开眼睛的人。

周围金戈铁马,喊杀声震天。

看着那个黑发的少年,“阿起”嬴政轻唤一声。

手中长剑落地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无人回应

【后世记】秦历259年,战神白起殁,举国哀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秦历260年,始皇统一六国

(满嘴玻璃渣)
PS 后世记是作者编的
  不要相信啊啊啊啊啊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