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等君归来

五十粉点文啦

不知不觉粉丝就50+了,有没有可耐的小伙伴原意点文啊。
王者荣耀的可以写嬴白/信邦/邦良/备亮/备香……
可糖可玻璃渣,也可以甜味玻璃渣,还有糖里包着玻璃渣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当然除了写cp文,还有写小日常的,可以写长城守卫军/露娜(铠)家族史/峡谷那些事……巴拉巴拉……
还是可以虐或者欢乐的(本人已经开始筹备长城守卫军的逗比日常和露娜心酸的家族史……)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如果聪明的小伙伴有新的cp或者梗,我也可以写_(:з」∠)_
(偶尔可以撒点肉沫,开个婴儿车……)

阴阳师
可以写夜青……
因为我只吃夜青……
而且我一个ssr都没有……
我要回非洲……

还是可糖可屎( ー̀εー́ )

(所以的生子也可以写)

来吧小伙伴们,我已经准备好开坑不填(划掉)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4)